特异型尤布

end

艾草猫窝:







“老兄,我现在也去酒吧。”乔尼反驳道。

“那是你戴着我的帽子拿着我的护照,至少在我这,你得喝果汁,小男孩。”杰洛把果汁塞给乔尼,冰冷的罐子让他打了个哆嗦。

“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子儿,你却拿它买了两罐果汁。”

“等着吧,等你21岁那天我们肯定可以去酒吧high一宿…嘿,别动,别开灯,我看到迪亚哥回来了。“杰洛按住乔尼的帽子,把他揪到窗边。

“还有你的前室友。“乔尼看到了hp那件招牌粉色卫衣。

“这可真稀奇,让我接着瞅瞅,迪亚哥进来了。”

乔尼突然凑过来和他咬耳朵,“也许他是来帮hp拿行李的,杰洛,快,利索点,在门上放个桶。”

他们听到了砰的一声巨响和一声wryyyyy的惨叫。

杰洛不得不用两只手捂住乔尼的嘴,他们才没有笑出声。

这是千禧年尾巴上的新年,*一间漆黑的,即将停电又停暖的公寓,黑心的房东捂着头离开了,困在这里的那不勒斯青年和肯塔基州的少年裹着毛毯挤在一起,哈哈大笑的热气还残留在肌肤上,一片寂静中,一片宁静的黑暗中,杰洛盯着乔尼,男孩看着窗外,他的眼角还有笑出的眼泪,连帽衫的帽子有一圈绒绒的边,帽子里插着几根羽毛,像只凑过来的金丝绒的小雀,他在他海洋蓝的眼睛里看到一片雪花落下。
“下雪了。”他们同时说。

“为新年的第一场雪。”

“为学位。”

“为马术比赛。”

“为不再和哥哥吵架。“

“为给父亲打的第一个电话。”

“为下一个新年。”

“为新室友。”

“为新室友。”

“不过真有点冷了,那混蛋不会真的停了电吧?”
“反正暖气从来没有管用过。乔尼,去把窗户关紧一点。”
“薯片,要吃吗?”
两个空的,又冷透的果汁罐子咣当落地,咔咔咀嚼膨化食品的声音从响亮到渐不可闻,他们靠着睡去,新年的第一场大雪下了一整夜。

*《what you own》歌詞: you are living in America,at the end of millennium.

评论

热度(3)